“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榜样的力量”宣讲会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220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确立学习目标,做好生涯规划,激励广大东方学子勤奋学习、增长才干、自立自强,着力营造敦厚奋进、崇教尚学的良好风气,外国语学院从各团支部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学生,1213日在教三楼104举办了“榜样的力量”优秀学生事迹分享会。

宣讲会上,实践之星许向前、三好学生之星陈平安、自强之星刘婷、文艺之星徐一心、志愿服务之星毛晓倩、优秀班干部之星穆盼雪等6名同学分别作为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以让实践为成长添彩我和我的语言学习之路“青春自强 追逐梦想舞动青春 把握未来有一种红叫志愿红、服务班级 提升自我为题对自己思想、学习、生活进行了全方位介绍,让参会学生对于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详细、立体的了解。整个宣讲会贴近学生,走进学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这些优秀学子浓缩着外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彰显着魅力青春的奋斗故事,勤学、修德、明辨、笃实。

“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通过获奖学生成长经历和优势经验的分享,到场学生学习到新时代榜样应当具备的品质,拥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无论是走上工作的道路,还是继续在学习之路上探索,都能把感悟化为行动,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