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翻译硕士开题答辩会

发布者:魏敏敏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98

1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306举行2018级翻译硕士开题答辩会。答辩会由陈文凯院长主持,河南大学外语学院刘泽权教授应邀参加,2019级翻译硕士研究生旁听。

陈文凯院长首先介绍了开题答辩的具体要求及时间安排。2018级翻译硕士研究生依次进行开题答辩,答辩分为陈述和问答两个环节。答辩者对自己的课题来源、选题依据、报告内容进行汇报,随后针对评议老师们的提问进行答辩。评议老师逐一指出各位答辩者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外国语学院MTI中心主任闫朝晖老师综合各位评议老师的意见作了总结发言,要求2018级翻译硕士认真思考评审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跟指导老师沟通,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开题报告。

本次开题答辩会是对2018级翻译硕士研究生翻译实践报告撰写的检验和指导, 将有力促进他们学术能力和学术思维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