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两节课,诚信伴我行——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20


 3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104教室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信息核对及诚信教育大会,学院负责贷款的矫菲老师及2019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矫菲老师组织同学们核对各项贷款信息,向与会人员讲解了国家助学贷款的有关政策,结合PPT和往年毕业生还款经验对还款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她希望与会人员严守合约、按期还贷,做一个奋发有为、诚实守信的人。

会后,矫菲老师详细了解了贷款同学工作和家庭情况,并组织学生签订了计划还款书。学生们表示,感谢国家助学贷款帮助自己顺利完成了学业,感恩母校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毕业后会认真履行还贷义务、诚信做人、诚信做事,以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培养、维护母校信誉。

        此次大会为贷款毕业生提供了清晰、规范的还款指引,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了同学们责任心和道德感。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推进诚信教育相关工作,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引导学生树立以诚立信,以信立人的意识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