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343


35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在东二楼306会议室集中观看十三届人大第二次会议开幕式,热烈讨论李克强总理政府报告,谈感想、提建议、话愿景,共同描绘高水平轻工业大学美好蓝图。

李克强总理的报告全面总结了2018年的成绩,阐述了2019年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描绘了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蓝图。广大师生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成就喜人,目标明确,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振奋人心,尤其对教育和就业的关注力度非常大,大家对深化国家教育事业改革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在听到总理提出2019年“进一步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向深入时,同学们表示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把个人的理想追求同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兴趣特长与国家的需要、时代的选择结合起来,主动融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历史洪流,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托起明天的希望”。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为教育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及“两会”精神,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践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