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河南省第一届“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者:王素芳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342

    

在日前举行的河南省第一届“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中,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奖”。

用英语讲好河南故事,演中原风采,更好地宣传河南、推广河南,传播好中国声音、河南声音是举办此次大赛的目的。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河南省翻译协会共同主办。组委会主任由原河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冯永臣担任,成员有河南省教育厅刁玉华副厅长、河南省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杨玮斌副主任、河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赵云龙主任、郑州大学韩国河副校长等领导担任。我校外国语学院代表学校承担了本次大赛的复赛承办工作。接到任务后,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在向学校有关职能部门汇报的基础上积极行动,发动广大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为承办好本次大赛复赛全力以赴、精心准备。学院成立了赛事领导小组,由王伟书记和陈文凯院长任组长、周麦成副院长为副组长、班子其他成员和英语系负责人、办公室主任、语言中心主任为成员。同时成立赛事工作组,每位领导小组成员负责具体工作的安排和落实。

     井然有序的复赛工作准备、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确保了本次大赛在我校的圆满成功,我校也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