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98

1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在教三楼104室召开。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团委书记刘振卫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我院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重点就协议书签订、档案转接、户口转移等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党总支副书记孔祥娟老师围绕当前就业状况和工作重点,勉励同学们,一是调整心态,积极就业,协调好个人诉求和就业现实的关系,实现早日就业;二是精心准备,做好功课,统筹好考研复试准备和就业实习的关系,实现高质量就业;三是合理规划,拓宽渠道,谋划好职业发展和个人兴趣的关系,实现长远发展,争取早日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会议还对即将举办的外语外贸人才专场招聘和学校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就业工作促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就业目标和方向,消除他们在就业中的困惑,为我院全面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