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水牛城大学Robert Summers教授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进行交流

发布者:王素芳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389


17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水牛城大学Robert Summers教授一行4人在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谈红玲处长陪同下,与外国语学院的师生在东二楼306进行了座谈。外国语学院陈文凯院长对Robert Summers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2017年暑期水牛城大学为外国语学院教师提供的教学培训和指导。她赞赏双方在合作交流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今后通过暑期师资培训和“3+2”项目等方式继续开展合作与交流。

座谈中,Robert Summers教授回顾了水牛城大学2017年教师暑期培训班等合作交流活动,参与培训的外国语学院教师也就该培训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刚刚在水牛城大学结束交换学习的荆菁等4名学生(分别来自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也总结了在水牛城大学交换学习半年的收获与体会,他们认为这种交流有助于他们更好了解美国文化和知识,开阔国际视野,提升综合素质,对国际化人才培养和跨文化交流非常有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