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303

20191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东二楼109室举行。会议由总支副书记孔祥娟主持,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文凯院长向大会作了题为《以审核评估为契机,齐抓共管,有效推动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学院工作报告。她从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与人事管理、学生工作等9个方面客观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2019年工作思路。她向大会报告了学院2018年的财务情况,并做《外国语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讨论稿)》修订情况说明。学院分工会主席孔祥娟作《2018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会费使用情况说明。

与会代表积极讨论,建言献策,对学院的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一致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及《外国语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方案(讨论稿)》,并认真填写了《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会上,学院各系部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一年工作成绩,梳理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目标。

       党总支书记王伟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过去的一年学院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新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做好2019年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教代会建设,发挥教代会职能。抓好教代会制度建设,不断改进代表提案工作,推进机制创新、载体创新,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二是倡导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安定团结的良好氛围。要树正气,传播正能量,鼓励干事的人;同时倡导大局意识、集体荣誉感,积极鼓励、大力支持愿意为学院发展奉献的人。三是要做好期末教学、科研、学科、安全排查等各项工作。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代表在郑州轻工业大学事业发展的起步之年,一起团结拼搏、一起奔跑追梦,共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