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翻译硕士研究生中英文打字比赛

发布者:魏敏敏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403

1221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409举行2018级翻译硕士研究生Word中英文打字比赛。这是继去年2017级翻译硕士研究生打字比赛举办以来的第二届打字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中文打字和英文打字两个环节,两部分得分相加为总分。比赛历时一个小时,根据最终成绩,一二三等奖分别由2018级英语翻译硕士研究生毋娟、赵明明和李思远同学获得。外国语学院陈文凯院长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和获奖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实力。

外国语学院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非常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举办打字比赛是为了丰富翻译硕士研究生的第二课堂活动,促进研究生办公软件操作能力的提升,同时检验学生的打字速度及准确率。这次比赛对参赛选手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机会,让参赛选手深刻认识到自己的缺陷与不足,使其认识到学习无处不在,更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速度与准确率的比拼,为自己的全面成长成才,以及应对各种机遇与挑战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