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语系师生担任“2018中国(河南)—韩国企业经贸对接洽谈会”翻译

发布者:霍进平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530

由韩国贸易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南省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河南)—韩国企业经贸对接洽谈会”于2018719日在郑州天鹅城国际饭店举行。参加此次洽谈的韩方企业涉及食品、生活用品、化妆品、婴儿用品、服装等行业,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教师和2015级、2016级学生共14人担任现场一对一洽谈翻译。

同时朝鲜语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在老师指导下现场进行观摩,了解商务贸易洽谈翻译技巧、常用术语、注意事项等。朝鲜语专业师生准确、流利地进行了现场翻译,受到中韩企业一致好评,承办方希望今后河南举行此类贸易洽谈会我校朝鲜语系能够给予大力支持。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建设的深入,以河南为中心的中原经济区建设不断发展,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运行,河南自由贸易区批准设立,这都将进一步提高河南、郑州的国际战略地位。朝鲜语系将利用这一契机,为学生更多的创造各种实践机会,在实战中锻炼学生的专业综合运用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