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提升活动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135

 为创建优良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专项提升活动,加大学风督查力度,多措并举,进一步狠抓学风建设,做好各项迎评促建工作。

 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我院实施早、晚自习制度,成立学院学风督查组,并制定详细的督察管理办法。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带领学风督察员每天早晨7:40检查学院各班级早自习情况,重点检查迟到、旷课、带早餐进课堂、上课玩手机等违纪现象,及时将督察结果在全院范围通报,对两次被督查的学生进行教育谈话。通过紧抓各项学风建设,我院为学生创造了好的学习环境和条件。

 外国语学院以本次教学评估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开展“三早一晚”、“双十佳候选人风采展示”、“学风督查”等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学院特色,树立了“勤奋、向上、求知、笃行”的学风,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