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就业号角 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03



    10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104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孔祥娟书记、分团委刘振卫、王纯老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负责就业工作的王纯老师分别对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的填写和使用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对近期的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刘振卫老师针对往年毕业生求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孔祥娟副书记向2019毕业生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三年各专业就业、考研和创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把握就业时间节点,多渠道获取就业信息,做好功课,精准发力,积极乐观自信参加各类就业招聘活动。同时,她还强调,毕业生要注意求职安全,提高警惕,防范就业陷阱,互帮互助,争取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此次就业工作会议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消除了大家在就业中的困惑,为我院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