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249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306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

上午9时整,师生代表济济一堂、精神振奋,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在整个开幕会过程,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时时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制定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整体目标,整个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郑重宣示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广大教师员工和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认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