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7-09-29浏览次数:261

928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讨部署2017年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会议,对外国语学院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在党建方面,根据党委组织部的反馈意见和总支自查情况,就党费收缴、组织发展工作进行了梳理规范。在党员教育方面,按照“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化的要求,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就中心组和党员学习,支部的专题党课、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团学组织的年级会议、主题班会、座谈会以及师生征文活动进行了安排。在思想政治和精神文明方面,作为学校的文化品牌,923日《大河报》以外国语学院吟诵社为视点,《读诗词,你和古人隔了一个吟诵》为题目,用两个版面深度报道了河南吟诵,吟诵文化育人工程进一步固化;根据党委宣传部的文明单位建设要求,改善办学环境,设计学院标识,精心建设学院文化长廊,相关工作稳步推进。在党风廉政方面,认真学习了学校纪委相关精神,梳理了学院相关制度。

在会上,总支委员讨论了《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所属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办法》和《中共郑州轻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所属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评分表》。党总支要求,抓党建促发展,要通过规范组织制度、严格组织生活,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贡献,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