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成功晋级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华中区大区赛

发布者:霍进平发布时间:2017-05-19浏览次数:131

 

  2017422,第六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河南省复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图书馆第三、第四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主办,河南省华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协办。

 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来自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二十余家省内高校,共90名选手同场竞技。赛程紧凑,赛事激烈。我校选派了四名选手参加大赛。经过八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选手王应翰、乔子暄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成功晋级华中区大区赛。

  参赛选手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与指导老师的赛前指导和参赛选手的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刻苦的训练密不可分,也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重视与大力支持。本次比赛,为我校英语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竞技、交流的平台,在很大程度上调动了学生口译学习的积极性,对推动我院口译教学工作,以及口译人才培养机制的进一步完善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