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毕业生心声,扎实推进就业进展——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届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7-03-19浏览次数:88

        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在东二楼306室召开。分团委书记刘振卫老师、王纯老师与我院三个专业2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增强就业工作服务的针对性。

        会上,刘老师通报了当前外国语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的整体状况,对英语、韩语、汉语国际教育三个专业的就业率、就业质量进行了横向和纵向对比,分析了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和形势。王纯老师重点就毕业生档案管理的新政策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与会同学分别围绕就业协议书签订、考研复试指导、档案调动、户口迁移、职业岗位选择、职场发展、先就业与先择业、薪资最重要与锻炼最重要、就业与创业、专业对口就业与跨专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与交流。座谈会气氛热烈,负责就业老师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积极探索就业工作的动态监控体系建设,通过召开就业工作座谈、就业问卷调查、毕业生座谈会等形式倾听毕业生心声,及时解决就业中的困惑,提高就业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