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7-03-19浏览次数:44

         6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孔祥娟副书记主持。

        会上,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老师和学校的感激之情和依依不舍,并向母校致以美好祝愿。大家还结合自身感受和体会,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对宝贵建议表示真诚感谢。最后,陈文凯院长代表全体老师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勉励同学们珍惜轻院生活,多交流,分享自己的快乐,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色,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

        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同学们将牢记“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发扬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母校代言,展轻院风采,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