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7-03-19浏览次数:60

        3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104教室召开2016 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及安全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孔祥娟、负责就业老师及2016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负责就业工作的李晨老师围绕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就协议书签订、档案转递和人事代理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孔祥娟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勉励同学们:一要自信自强,调整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积极就业;二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论文写作的关系,高度重视毕业论文工作,不仅要为自己的大学画上一个圆满句号,还要给自己的社会生活一个完美的开端;三要警惕就业陷阱,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解决了同学们的困惑,明确了任务,为外国语学院2016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安全、文明的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