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 2016年英语语音大赛

发布者:霍进平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154

点击查看原图

 

62下午330,外国语学院英语语音大赛在教三楼107拉开帷幕。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15组选手各展才能,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热情洋溢的英语演讲、配音盛宴。

本次语音大赛由英语演讲比赛和英语配音比赛两种形式组成。演讲比赛选题自由,选手们语音标准,感情充沛,表现不俗。影视配音将比赛推向高潮,面对幽默搞笑的影视片段,选手们配音准确度高、节奏感强,模仿到位,浑然天成,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两名(组),二等奖三名(组),三等奖四名(组),史琳等18名选手获奖。本次大赛邀请英语专业吴迪、胡敏和郭歌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最后,由郭歌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精彩点评,她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精彩表现,希望同学们继续积极练习英语语音语调,练就纯正地道的英语发音。

附: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史琳、付媛、刘志宾

二等奖:张钺、贾文静、许晓、周婷、何金华

三等奖:郑宵楠、许振妹、郑钰、李雪萍、张书棋、陈雨欣、樊亚莉、任芮桦、崔梦琪、李茜林

 

外国语学院

20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