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优良学风 展班级风采:外国语学院举办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268

       为加强学风建设,展示班集学风建设成果,12月17日,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204教室举办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及15级学生参加了评选活动。

       活动中,来自13、14级的8个班集体,围绕“优良学风”创建这一主题,分别从班级学风建设、思想建设、科技创新活动、学科通过率和优良率等方面对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阐述。同学们的汇报图文并茂,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诠释了各班级在创建优良学风班活动中所传递的正能量。经过激烈角逐,汉语国际教育13-2、朝鲜语13-2、英语14-2、汉语国际教育14-1班获评外国语学院2015年度“优良学风班”荣誉称号。

       外国语学院一贯重视学风建设,按照“有理念、有措施、有载体、有效果”的要求,引导各班集开展学风建设活动。每年举办“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树立典型,促使各班级认真研究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全院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使我院学风建设迈入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