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创新 共谋发展——外国语学院举办团学干部论坛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182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11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100教室召开学生干部论坛。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培训交流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应用文写作、摄影技巧、新媒体宣传和管理艺术等方面。会上,学生会主席程文基同学系统介绍了微博、微信等新媒体的运用方法和技巧,重点对网络新闻采编、图片拍摄及美化处理等知识进行了讲解,并与同学们开展了互动交流;学生会副主席徐良提出“态度决定行为”的论点,围绕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交流,分享了感悟和体会,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分团委副书记王一同学也分别从工作经验、学生干部的责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奉献与自我等方面向与会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团委秘书长冯鑫同学结合自身体会,诠释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整场培训交流活动气氛融洽,同学们收获颇多。

    此次学生干部论坛,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服务意识,为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