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220

 

 

 

 

为推动我院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营造诚信氛围,11月5日下午2:30外国语学院“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在教三楼204成功举办。各年级辅导员和15级200余名师生观看了这次比赛。

经过前期的辛苦排练以及精心筛选,共有来自各个年级的5部短剧进入本场决赛。大赛现场,各个短剧或以真实感人的情节制胜,或以情真意切的表演感染观众,或以幽默的台词,夸张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或以鲜明的主题发人深省。

经过各位评委老师的细致评选,15级朝鲜语专业选送《诚信去哪了》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14级英语专业《我们用自己的力量》和15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人无信不立》荣获二等奖;14级朝鲜语专业《诚心做人,诚信做事》和15级英语专业《诚信舞台,演绎人生》荣获三等奖。

外国语学院通过前期宣传动员、剧本选拔等环节,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深入而广泛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培养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同时,我院也将根据这次比赛,选送优秀作品参加校“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