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321

        6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306会议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得失,畅谈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围绕学科建设、课程设置、专业实习、就业指导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学校和院系发展提出了诚恳的建议;与会师生分享了缘聚轻院的感受,纷纷表达彼此的祝福,朝鲜语专业郭永强同学说“大学四年是最快乐的时光,我感受、领略着语言的魅力,学语言很好!”对外汉语孟贝同学说“我在收获和失败的过程中逐渐成熟,感谢轻院”。英语专业丁静芳讲到“在轻院,交到很多朋友,很庆幸、很珍惜”。学院党总支杜红亮书记勉励同学们“无论是闺中密友还是上铺的兄弟,要彼此珍惜情谊;无论是感伤还是喜悦,整理情绪,整装待发;无论是回顾四年大学生活还是展望美好未来,同学们要充满自信闯世界!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望未来,共祝美好前程!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将牢记“为之则易 不为则难”的校训,发扬外国语学院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努力工作,为轻院代言,展轻院学子风采,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