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师生参观韩企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312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了解行业发展情况, 5月23日,由河南韩人商会赞助组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朝鲜语专业师生一行18人前往焦作卓林数码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焦作卓林数码材料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条码碳带、热转印碳带、热升华碳带、BOPET基膜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生产设备主要从韩国引进,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能够开发、生产全系列高端热转印碳带的专业工厂。在韩国技术主管的带领下,大家对公司进行了全面的参观和了解。公司主管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概况、经营理念和应用领域等,使同学们全面的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以及发展前景,并从本行业发展方向入手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同学们也与公司韩方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

        企业参观体验不仅能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也能提高学校的教学效果。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通过多种渠道让学生深入一线,尽早接触工作环境和文化,明确专业发展目标,学以致用,为创建优良学风搭建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