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4-05-26浏览次数:240

        5月2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200教室召开2014届毕业生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孔祥娟、毕业班班主任、负责就业工作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负责就业老师向毕业生发放了《高等学校毕业生登记表》,对表格填写进行详细说明和要求;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分别就就业协议书签订、人事代理办理、毕业手续办理流程、毕业生派遣等做了详细讲解。按照《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方案》,要求大家遵守校纪校规,倡导文明、守纪、感恩、团结的良好风尚,做到文明离校、快乐离校、顺利离校,愉快地走上工作岗位。孔祥娟副书记与同学进行了交流,勉励大家: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做好毕业论文答辩,顺利毕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她还强调,全体毕业生要按照学校的安排和部署,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办理好离校前的各项手续;在校期间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她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在新的岗位踏实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

        本次大会针对毕业生离校、档案转递、组织关系专业进行了详细讲解,解决了离校前的困惑,明确了任务,为外国语学院201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