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启动“正学风 聚能量”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4-04-22浏览次数:230

        学风建设是一个系统工程,是大学理念和大学精神的重要体现,同时也是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质量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落实和推动我院学风建设,经外国语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同意,决定启动优良学风班评级选活动。

        评选活动以“正学风 聚能量”为宗旨,参评范围包括外国语学院2011、2012、2013级所有班集体,时间周期为2013-2014整学年。考评内容包括课堂纪律、出勤、考试成绩、班级团体活动、班团及个人受表彰情况等内容。评选阶段,各班级将通过演讲汇报展示本班思想作风、学习效果、科技创新、文体活动、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成绩。经公开评审,学院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对获奖班集体进行奖励。另外,对获评优良学风班级的班主任,将推荐参加我院“优秀班主任”评选。

        日前,外国语学院成立学风建设领导小组,出台了优良学风班级建设实施方案。优良学风班级评选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在院系内开展的一次学风建设擂台赛,旨在通过班级学风创建、展示活动,学先进、找差距、补不足,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让学习成为一种时尚,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正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