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248

          为响应郑州轻工业学院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按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312月12下午3:00教三楼311教室举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我学生党支部书记矫菲老师主持,学生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若干群众参加评议活动。

        会上,学生正式党员从政治信仰、思想观念、学习表现、师生关系、服务奉献、创新创业以及活动的实践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我总结和剖析,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与会人员本着从严要求和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照评议标准对正式党员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议,积极提出了自己对其他同志的建议和意见,并在交流想法中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会后,学生党支部在个人总结、群众评议和党内评议的基础上,结合平时表现情况,对每位党员作出实事求是的鉴定,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此次评议活动加强了党员在学习、工作、思想、信念等方面的教育,使党员们对自身有了更客观的认识,有助于他们及时发现自身不足,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以更好地在实际学习、工作和学习中作表率,发挥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