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3-10-31浏览次数:270

        10月31日下午4:00,外国语学院在教三楼105教室召开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院总支书记杜红亮老师、分团委老师、各年级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郭永强、张崇曦同学分别代表上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上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勉励同学们要服务好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建设好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这个“小家”;随后,刘振卫老师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学生会和分团委主要干部的聘任通知;新任学生会主席沈明雷和边尚冰同学分别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和分团委发言,阐述了新一届学生会和分团委的工作构想,表示将以饱满热情投入学生工作之中,创新工作思路,服务学生,建设好外国语学院这个温暖大家庭;最后,杜红亮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上届分团委和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对上届分团委和学生会为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围绕“三爱”教育对新一届分团委和学生会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和分团委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承“不怕吃苦、不怕奉献”优良传统,要“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在学习、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学生活动有新突破,品牌活动有大影响,为建立外国语学院良好的班风、学风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会后,新一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召开全体成员大会,讨论新一届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