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2012-2013奖学金汇总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3-10-14浏览次数:186

 

        我院根据上级有关政策和《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生奖励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参照各项规定分阶段进行了2012-2013学年奖学金及各类荣誉称号评定。

        我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集中学习评奖细则,其次,以各年级、各专业展开评定,经班级、辅导员、系学生工作组三层逐级审核,确定初评名单,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了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公示无异议。

        我院现有学生693人,参评人数497人,初评出郭哑平等14名同学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邵素平34名同学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李晴晴49名同学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马欢2名同学为“三好学生标兵”;王荣观等59名同学为“三好学生”;边尚冰1名同学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屈光旭等19名同学为“优秀学生干部”;汪蓓蓓等29人为社会工作先进个人;朝鲜语2012级2班等1个班级为“先进班集体”。该初评结果于10月10日起,在东二楼412橱窗公示。现将具体初评获奖名单上报如下。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3年10月9日

 

外语系2012-2013奖学金汇总.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