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374

        丹桂花开,金秋送爽,正是13级学子报到的季节。912日上午十时,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会议室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学校与家长共商学生培养计划。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并与新生家长就学校学院情况、专业设置及特色、校风学风、学生管理与服务、生活保障及安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周麦成副院长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和家长来到外院表示欢迎,表示学生今天进入了外院,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学校将科学规划人才培养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培养让家长放心、满意的高等人才。随后,周麦成副院长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家长交流意见后,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杜红亮简要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工作体系、学生工作特色、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就业服务情况,并就学风、安全、就业等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杜红亮副书记表示学生选择郑州轻工业学院、选择郑州轻工业学院外国语学院是一种信任,更是一种责任,学校将与家长共同担负起培养责任,为国家建设培养优秀的高等人才。

        座谈会气氛和谐热烈。会场内外,家长均表示对学习、生活环境满意,对专业前景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