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刘振卫发布时间:2013-06-11浏览次数:193

        6月6日下午,外语系考研经验交流会在教三楼300教室举行。09级考研成绩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0多名10、11、1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5名考研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分别从考研学校选择、量化学习进度、考研准备、心态调试、学习策略五个角度,她们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她们风趣的语言、踏实的学习精神,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他们与低年级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针对学习和考研进一步深入讨论。与会同学积极踊跃提问,学长热情、耐心答疑,现场气氛热烈。

        近年,外语系狠抓学风、班风建设,关注学生考研,重视学生“帮、带、传”作用的发挥,每学年针对新生和二、三年级学生分别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和考研经验交流会,外语系学习氛围浓厚,今年考研取得新突破,20多名同学考上国内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