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黄晓鹏发布时间:2013-05-31浏览次数:269

        2013527,外语系在教三楼300成功举办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外语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外语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郑新安教授对09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勉励她们在以后的研究生学习中继续努力奋斗;郑新安教授同时结合当前的就业形势激励一、二、三年级的同学们向考研成功的同学学习,争取考研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汉语国际教育专业09级孙利阳等5位考研成功的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从英语、政治、专业课以及个人心态等方面毫无保留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心理体会和备考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会上,与会的一、二、三年级同学积极踊跃地向学长们提问,学长们热情、耐心地解答各种有关考研的疑问,会议气氛热烈。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帮助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树立了考研信心、明确了考研方向,不仅分享了学习经验,同时传递了鼓舞人心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