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英语风采大赛

发布者:黄晓鹏发布时间:2013-05-28浏览次数:228

        5月16号下午,外语系首届“英语风采大赛”在教一楼103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邀请到英语基础教研室的3位教师作为评委,参加比赛的15名选手来自英语专业2011级1、2、3班。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故事复述”,主要考察选手的听力水平、语言组织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口头表达能力;第二个环节为“问答”,主要考察选手的应变能力和口语表达能力。在激烈的角逐中,选手们以自信的微笑、优美的发音、流利的表达以及较强的逻辑思辨能力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最美的风采,博得了评委们的肯定和赞扬。评委们综合考虑选手们的英语实力和现场表现,以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3名。徐冉同学以绝对的优势摘得桂冠;丁蓓蓓和周柳同学获得二等奖;韩金金、唐露露和程欢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最后评委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和证书,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英语专业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竞争意识,是一次成功有益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