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成功举办英语辩论赛

发布者:王鑫发布时间:2012-11-15浏览次数:169

外语系成功举办英语辩论赛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学生英语交际能力,11月15日下午,外语系在教三楼107成功举办英语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初赛第一场的烽火在英语11-1和英语11-3班之间点燃。双方辩手为了捍卫班级荣誉,满怀信心,斗志昂扬,步步紧逼,使现场气氛逐步增温。初赛第二轮,对外汉语11-1班与英语11-2班代表队狭路相逢,整个过程中,辩手们措辞精辟,有理有据,咄咄逼人。随后,复赛在对外汉语11-1班与英语11-1班代表队之间展开,真可谓强者之间的较量。反方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正方辩手也毫不示弱,争锋相对、步步紧逼。最终,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11-1班代表队最终获得本次辩论赛冠军。

    比赛尾声,基础教研室主任聂韶峰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指出了双方的优点和不足,并表示期待大家的进步。最后,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影,共同记录下精彩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