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张文卿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51

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学工办张文卿老师主持,2023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宣读我校致贷款毕业生的一封信,并详细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贷款情况及国家贷款相关政策,重点针对还款时间、方法、还款计划变更等方面详细向贷款毕业生讲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知识,希望贷款毕业生树立牢固的诚信意识,认真履行贷款合约,及时还贷。随后,会上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向贷款毕业生进行诚信教育、金融知识、征信知识教育,强调了按时还贷、诚信做人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建立个人信用制度,诚实守约,努力工作,并按要求还款,树立个人的诚信形象。最后,张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诚信宣誓,并就近期同学们在还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对学院贷款学生的诚信教育,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资助政策,为学院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还款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