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系、部、室工作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者:王玲玲发布时间:2023-02-18浏览次数:151

2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东二楼209组织2022年度系、部、室工作述职考核会议。会议由陈文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代会成员参会。

会上,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大学英语教学二部、英语系、朝鲜语系、汉语国际教育系、党政办公室、分团委、学工办、语言中心、翻译硕士专业学位办公室等10个单位逐一汇报了2022年度的工作措施、成绩和亮点、问题与不足、2023年工作重点等。上述单位汇报内容主要涵盖党建思政、疫情防控、教学教研、本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硕士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教学及学术活动主办、工程认证、学科竞赛、社会服务、工会活动、常规行政管理、学生管理、语言中心管理等。

与会人员对上述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推选出英语系、大学英语教学一部、大学英语教学二部等三个优秀单位。

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对这些单位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用基础、实践、高度、特色、全面、服务、活力、保障、规范等关键词高度评价了各单位2022年度的工作,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踔厉奋发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共同努力

近年来,学院每年组织院属各单位年度述职考核工作,起到了展示成果、交流经验、明确方向、树立先进、激励工作的积极作用,有效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