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成召开联系学生党支部、联系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664

2月14日下午,副校长张成到外国语学院考察调研,并与联系支部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联系青年教师陈甜博士进行座谈。人事处副处长陶永钧、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学生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座谈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昱盛汇报支部工作。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支部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分享了自己对学校、学院的看法,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青年教师陈甜博士从个人发展、教学、科研等方面汇报工作。

张成副校长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学生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既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当前,全党上下都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也要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把党的最新理论思想、理论成果在大学生中传播开来。二是学生支部要打造品牌。要发挥好大学生吟诵社的作用,在更大范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经典诗词吟诵”这个品牌做大做强,扩大在省内外高校的影响。三是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学生党员要立标杆、做表率,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关键时刻要勇敢地站出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