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881

    3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校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红亮主持。

    学习会上,孔祥娟副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校党委书记剧乂文同志《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分享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学习感受,并就本部门的学习计划与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

    312日,学校党委书记剧乂文教授以《牢固树立群众观点、自觉践行群众路线》为题,为全校师生党员上了辅导报告。结合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总支书记杜红亮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科室要严肃认真、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要把理论学习贯彻始终,自觉主动的参加群众路线学习活动;二是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从影响学院发展的大事着手,从师生关心的问题着手,不断改进工作;三是要坚持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两手抓,把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具体落实到“三育人”的过程中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