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昱盛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94

6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东二楼205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王伟对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及学校整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他强调,一是要认真对照整改工作要求,认真自查,对反馈意见全盘接受、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整改;二是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有关文件制度,抓好巡视整改、风险排查、阵地管理、思想政治教育等各项工作,确保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三是对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提出更高要求,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真刀真枪,红脸出汗,切实增强支部组织生活“党”味和“辣”味。

接下来,学院党委将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查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继续按照党支部“两化一创”的标准和要求,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不断提高我院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