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发布者:霍进平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229

202012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8级翻译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在东二楼205举行。本次答辩由河南大学刘泽权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陈文凯教授、刘静教授、闫朝晖副教授、段龙江副教授、马强和副译审和赵祥云博士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首先刘泽权教授介绍了此次答辩委员会的构成,并宣布答辩正式开始。参加答辩的同学分别就自己的论文写作目的、内容、方法、重点、难点和创新点等进行了陈述,并认真回答了评委的提问。最后答辩委员会成员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对论文框架、措辞、写作规范等进行了细致点评和指导。刘泽权教授着重对理论应用和文献规范做了详尽讲解,并建议同学们认真修改,精益求精。

本次学位论文答辩严格按照我校研究生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相关要求进行。整个流程规范严谨,时间把握适度,专家点评到位,指导意义深远,对本届学生的答辩和后期研究生的规范化管理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