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 开展“迎七一,学习校情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矫菲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425



为纪念建党99周年,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党员深入了解学校校情校史,增强爱校荣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628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迎七一,学习校情校史”主题党日活动。英语系党支部、朝鲜语系党支部、汉语国际教育系党支部、大学英语教学部党支部等四个支部20余名党员赴档案馆、电子科技博物馆参观学习。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阮世敏、图书馆副馆长高文堂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档案馆郭彩峰老师的精彩讲解下,老师们在校史馆里深切感受轻大的历史,整个校史馆好比轻大40多年发展历程的浓缩,通过近距离观瞻和查看实物,大家深受感动。随后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馆内展列着不同时期的电子科技实物展品和影像资料,记录着电子科技文化对人类生活的影响。第六届省直“道德模范”刘智宏老师向广大青年教师耐心讲解,老师们认真聆听,不时驻足观看,用心感受。

   “迎七一,学习校情校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广大党员教师对学校的认知,凝聚起广大教师爱校荣校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轻大发展为己任,为高水平轻工业大学建设贡献一份力量。